- 发布时间
为什么要有动画 ? 就是要有不解释 比较简单记录一下,方便找 1. 过渡类名动画 1. html 结构 2. VM 实例: 3. 定义两组类样式: 2. 第三方类实现动画 1. 引包 2. 定义 transition 及属性 3. 钩子函数动画 1. 定义 transition 组件以及三个钩子函数: 2. 定义三个
为什么要有动画 ? 就是要有不解释 比较简单记录一下,方便找 1. 过渡类名动画 1. html 结构 2. VM 实例: 3. 定义两组类样式: 2. 第三方类实现动画 1. 引包 2. 定义 transition 及属性 3. 钩子函数动画 1. 定义 transition 组件以及三个钩子函数: 2. 定义三个
话不多说上代码测试: 定义一个全局组件,绑定 msg 我们首先看如果把 data 的值外传不在组件里面创建的效果 现在把 dataObj 注释, return {count:0} 总结: 官网解释比较抽象: 不难看出,这里的关键点就在于 return {} 这个地方 如果是作用域外传入对象的话,上面三个组件的